辞笙

一个爬墙很快,时不时写点东西的懒人。

[Shuto]紫罗兰花茶

[Shuto]紫罗兰花茶

dk短打

双箭头暗恋

OOC归我

全文2.6K+

我就喜欢狗血花吐症

以上没问题我们就GOOOO!

 

 

 

Shoto病了,病的很严重,可以说是不治之症,至少在自己看来是,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,尤其是那个人。

“花吐症”,太可笑了,shoto一直以为这种病只会在书上出现,而且他从来不认同在爱情和生命比较时,爱情会比生命更重要,至少在他看来,为了活下去,他好歹也会去强吻对方的。

但是,站在第三方的角度看还是太理智的,真当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,他发现,他连见shu一面的勇气都没有,他甚至不想去学校。

“咳咳”,shoto嗓子发痒,用手指扒拉出一片紫色的花瓣,紫罗兰,shoto认识这种花,shu的妈妈种了很多,shu的卧室里也就有一盆。

Shoto用手指捻着这片花瓣,看着它在手中蜷缩,弯折,流出紫色的花液。瞧瞧,连花都是他的颜色,这昭然若是的心啊。

传说紫罗兰是维纳斯的眼泪,晶莹,神秘,美丽但稍纵即逝,就像我在梦中和你相恋,梦醒时分,便翩然离去,我只能在梦境中爱上你。

无论shoto再怎么不愿意,他还是得去上学,去见shu。Shoto带上口罩,以感冒和支气管炎来掩盖真正的病情。

“HI,shoto。你感冒了吗?”作为同桌的shu早早就到了教室,一如往常地和shoto打招呼。

“啊,shu,嗯,是,昨晚没盖好被子,有一点小感冒,有些咳嗽,过两天就好啦,咳咳咳。”在见到心心念念的人,shoto喉中的痒意便再也忍不住,一发不可收拾地蔓延开来。

“oh,看来你病的有点重啊,记得多注意休息,我给你泡点花茶吧,家里有许多紫罗兰,拿来泡茶刚好,再加点蜂蜜,可以润喉止咳,改善支气管炎,我每次感冒的时候我妈妈总会这么做,很有效果。”shu担忧的向shoto提议,想帮他分担一点痛苦。

‘嗯,紫罗兰,也许对我来说没用,不然我现在满嘴的紫罗兰怎么还会咳嗽。’shoto一想到紫罗兰就想咳嗽,但还是感谢shu的关心,并且欣喜地答应了shu的提议,“好啊,shu,谢谢你啦。”

该说不说,shu的办事效率还是一如既往的高效。‘不愧是靠谱的shu啊,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他’shoto手中拿着一个透明的水杯,里面是粉红色的液体,还可以看见一两朵花在其中浮浮沉沉,在阳光下折射出奇妙的投影。

“嗯?怎么了,shoto。是不好喝吗?我往里面加了点柠檬汁和葡萄汁调味,我尝了一下,我觉得应该是你会喜欢的味道啊。还是这个杯子?抱歉啊,家里就只有这个杯子了,我就用过一两次,你应该不介意吧?”shu想到了什么,微红着脸像是有一点尴尬,但还是装作无所谓的样子,埋在长发下的红彤彤的耳朵则完全出卖了主人的心情。

“嗷嗷,好的,shu,我这就喝。”听了shu的解释,shoto表示自己并不介意这种事,或许是完全相反?

“咳咳”凉凉的花茶滑入嗓中,却难以止住自己咳嗽的欲望,一不小心咳出的花瓣落入杯中,和杯里原有的花混合在一起,漂浮纠缠,不分你我。

看到这一幕的shoto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,紧张地看向shu,看见对方正在做作业,没有注意到这里,才松了口气。

再低头看去,他已经难以辨别,哪一瓣花瓣才是自己刚吐出来的,他面色复杂,‘自己总不能嫌弃自己吧’抱着这样的心态,一脸古怪的将剩下花茶喝完。

Shu最近几日雷打不动地给shoto带一杯花茶,被姐姐笑道家里的花都要进他的“小男朋友”的肚子了。Shu被姐姐的调笑的无言,但自己却从未反驳过姐姐。

但是shu还是有些担心,shoto在喝了这么多花茶后,病情没有一丝好转,甚至还有加重的情况,shu觉得这或许并不是简单的感冒。毕竟自己的花茶也不是普通的花茶,作为咒术师一家,总是会有些独特的配方和咒术来治疗疾病,自己虽然没有医师资格证,但或许会有巫医资格证?

Shu本着尊重shoto的想法,如果他不愿意自己,他可以再等待几日,可是,如果shoto的病情还是在加重,他可能会考虑用些不一样的方法探究真相。

一杯杯,一天天,shoto不知道自己喝了几杯花茶了,但是自己嘴里吐出来的已经从花瓣到花朵完成了质的飞跃。

Shoto今早从嘴中咳出两朵熟悉的花朵时,他明白,自己的时间不多了,或许,他应该做出选择了,他面色苍白,双颊消瘦,不知道是病痛导致还是那些不可言说的心思的折磨,又或是两者都有。

Shoto今天没来上课。

Shu难得面色不好,双眉紧皱,心中划过一些担忧,手中还是熟悉的花茶。

Shoto在房间里咳得惊天动地,他感觉自己像个豌豆射手,哦,不对,是花瓣射手。越到后期,咳嗽就越难以止住,自己想喝水,可是他连续不断的咳嗽让手中的水难以插入。

Shoto想喝shu给他泡的花茶了。咳嗽和喜欢一样,藏都藏不住。他真的好喜欢shu啊,喜欢他给自己带的花茶,喜欢他无微不至的关心,喜欢他对自己的照顾,喜欢他时不时会逗自己笑,喜欢,喜欢他在光下上挑的嘴角,深邃的眼眸,和温柔叫他‘shou’时眼里只有他。

“叮咚”门铃声的响起打断shoto的回忆,他疑惑这会儿怎么会有人,但还是爬起来去开门,简短的一段路,shoto总觉得自己走的无比漫长,‘咳咳咳咳’,接连不断的咳嗽声和不断坠落的花朵铺出了一条路。

Shu在门开后看到的就是这样的场景,shoto走过长长的花路,一路艰难的到他身边,毫无血色的脸上满是震惊和慌乱。

Shoto完全没有想到来人会是shu,自己应该打扫一下的,但是在见到对方后便咳嗽得更猛烈了,撕心裂肺地咳嗽,和不断涌出的带有血丝的花朵让自己连掩盖的机会都没有。

Shu看到shoto不断咳出的花朵,他终于明白了,哪有什么感冒,不过是花吐症,他虽然有些不可置信这种病症竟然真的存在,但现在也不是深究的时候。

Shu横抱起shoto将他带回了卧室,试图用咒术对他进行治疗,但是他没有办法,咒术丝毫不生效,他焦急的询问shoto“是谁,shou你喜欢谁?我没办法用别的方式治疗,我只能去找他,你告诉我是谁,我去带他过来。”

Shoto刚还震惊于shu的手会发光,又被shu的询问冲了一脸,他一脸复杂,他紧紧盯着shu,眼中的爱意如泄洪般一发不可收拾地倾倒而出,他想用自己炽热的爱意为自己的旅程画上句号。

Shu没有等到shoto的回答,但他又好像知道了他的答案,那浓烈的感情快将他淹没,但是他甘之如饴。

Shu低头就吻上失去血色的唇,轻轻相贴,却又不敢深入,慢慢研磨下,用舌尖绘制对方的唇形,却又只停在这一步,浅尝辄止。

他担心自己的抑制力不够,也担心shoto现在的病情。

Shoto被吻住时是不可置信的,他知道对方不会是随意对待感情的人,但shu也不是漠视生命的人,他害怕shu是为了救他而吻他,他害怕自己沉沦其中难以逃出最后的结果是连朋友都做不了。

“I love you, shoto.”一吻毕,shu将藏在心头很久的话倾吐出,他回应着shoto浓烈的爱意,也许它没有烈如狂风,但是他的爱是像山间的清风,从不间断,永不停歇,温柔而坚定,始终如一。

Shoto被shu的微风抚平,胸中的凶涛骇浪也渐渐平息,只留下潺潺清泉与清风相伴。

花吐症像是诅咒又像是祝福,它或许是月老的红线,可是却又危险的多。但经过它考验的爱人总是能相伴一生。


评论(22)
热度(669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辞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